心碎小鱼

【龙龄】恋爱信号 2

恋综背景

*可参考换乘恋爱

伪现背 同性可婚

追妻火葬场文学



上一章结尾处做了一点小变动可以先看完再看这篇


"你最近怎么了这是,怎么莫名其妙的?台上是你发火的地儿么?"


"你没听着他们说的话么?"


"听着了啊,以前在小园子不也有人这么打趣咱俩么?更别说公开之后了,这是必然的啊。"


"所以你觉得我莫名其妙?"


"不是么?"


"不用说了,分手吧,演完后面的专场咱俩就裂。"


"张九龄你他妈说什么鬼话呢?"


"听不懂么?分手。"


张九龄躺在床上不由得回想起当初俩人分手时的场景,仔细想想,就像一场闹剧,分手分的稀里糊涂不明不白的。


刚才一提起分手的事儿,他真的很不想说出来,那次争吵他已经想尽办法去忽视去遗忘了,他不想再提起,毕竟没留下什么美好的回忆,可是在王九龙帮他解围后,他还是不可避免的重新想了起来。


他承认,当初分手是有一些冲动的因素,但他也不后悔。张九龄之前一直没和王九龙沟通过,是因为他觉得王九龙是可以理解他的,理解他不喜欢被观众开两个人的玩笑,理解他对于这段感情的重视。


可张九龄想错了。


王九龙显然和他不是同一个想法,那争吵也没有意义继续,不如就此停止,对谁都好。


这段感情也一样,被张九龄亲手画上了句号。


综艺是公司安排的,张九龄不好拒绝,他也知道这两年的时间里他的曝光度太低了,资源给他送到嘴边,他用什么理由去拒绝呢?


王九龙不一样,综艺影视相声一个没落下,两个人解绑后反倒是让王九龙的名气往上推了一波。


张九龄不由得开始思考王九龙为何参加这个综艺。


不想了不想了,既来之则安之。


看看时间差不多到大家约定好吃晚饭的时候了,张九龄从床上起来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来到了客厅。


就这一会儿的功夫,两位女嘉宾已经打得火热,在厨房里边做菜边聊天,张九龄虽然和她们不熟但又不好意思坐享其成,犹豫半刻还是进了厨房帮她们打下手。


“呀你还会做饭呢?”


张九龄挠挠头答应了一声,以前是不会的,但是跟王九龙分开了之后就开始学着做了,不然只能天天吃外卖了。


女孩子的话题张九龄不太想参与,就乖乖地在旁边洗菜切菜,手上忙着耳朵也没闲着,两位的交谈一句不落的让张九龄听了个全。


“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非拉着我上这个节目,都离婚了,那会儿闹成这样。”


“他出轨是真的吧?”


“真的啊,不然我能跟他离婚?反正我们来也不是冲着复合来的,倒是你,我看你俩还有戏,不再试试?”


苏怡声音一下子变低。


回答了什么张九龄也没听见,他也没刻意再去探听,来这个节目总归是抱着各种各样的目的,于敏猜不透她前夫,张九龄也看不懂王九龙。


“姐姐们聊这么开心啊?”


王九龙打门外进来,手里还拿着不少东西。


张九龄看到他时还是会觉得有些尴尬,不知道是因为刚才王九龙说的那番话还是因为他自己心里的那个猜测。


王九龙显然没有这个负担,把东西放在桌子上,朝张九龄走了过来。


公寓做的是开放式厨房,空间十分宽敞,但王九龙进来的瞬间还是让张九龄感受到了一丝拥挤,他们两个很久没有同处于一个地方了。


“在切什么呢?我帮你?”


张九龄的注意力从那个高大的身影上转移回案板上,还剩半个胡萝卜没切完,他不喜欢吃胡萝卜,但是姐姐们做菜要用,就像他不想来参加这个节目,但他还是来了。


“不用了,马上切完了。”张九龄低声回答着。


剩下两位男嘉宾也慢悠悠地进了门,姐姐们刚才的好心情瞬间荡然无存,交谈声戛然而止。


安静的有点尴尬。


“刚才我们一起逛超市去了。”王九龙先打破了这个氛围,抛出句话来等着身旁人的回应。


可身旁的人只打算和案板上的菜进行交流。


王九龙没得到回应也不灰心,接着说道:“很久没吃我做的菜了吧。”


张九龄手中的刀一顿,切歪了,准备切成丁的胡萝卜只受了个轻伤,被薄薄的片了一刀下来。


“还是我来吧,有我在你不用干这些事的。”王九龙从张九龄手里接过刀,把案板的位置移到自己面前,开始处理张九龄并不喜欢的胡萝卜。


张九龄没反抗,刀很锋利,他怕一不小心会伤到两个人,但这不代表他不会生气。


“兄弟,话说晚了。”


“没晚,以后我来,你不用做。”


“早干嘛去了呢?我自己都已经学会了,不需要你了。”


说罢,张九龄抽了张纸擦擦手转身离开厨房。


王九龙叹了口气,案板上的胡萝卜整整齐齐地变成了小块儿,然后被放进了盘子里。


说实话,他也不怎么喜欢胡萝卜。


--------------

浅浅码了1k5

漫长的火葬场追妻之路

话说你们能看懂这个胡萝卜的隐喻嘛嘿嘿嘿

评论(17)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